鹞舟

随便写写啦・ࡇ・

「王者乙女向」峡谷六美的快乐群聊

*信白云亮约x你

*非男团设定

*沙雕+聊天体

*ooc和信哥归我蛤蛤蛤

*食用前篇效果更佳o(移步合集)

表情包在这里@yao舟23333 

——

我的喜欢是爱到深处自然黑一粉顶十黑

别杠我别喷我  不爱看就划走  谁也别惯着谁

peace and love

——

call me 仙女:
蜀国_亮:你还知道有这个群?


我真不会做饭:14天了,要不是在峡谷里见过召唤师,我还以为你生病了。


call me 仙女:我好得很。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call me 仙女:我最近在想,我这样对你们会不会很过分?


红马尾真酷:?


野区一枝花:什么?


ZY:召唤师小姐怎么了吗?


call me 仙女:你们看,我天天怼你们,还给你们p表情包,会不会太过分了1551。


红马尾真酷:并没有啊,相反我们很开心


我真不会做饭:对啊,我们从来不觉得召唤师你过分了


ZY:大家都很喜欢召唤师小姐的!


野区一枝花:我们愿意啊。


蜀国_亮:大家都很宠你,你想这么多干嘛?


call me 仙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假装伤感一次没想到你们这么认真。


call me 仙女:不过我还是挺开心的听到你们的答案,我也爱你们么么么么么么。


红马尾真酷:???浪费我感情


call me 仙女:哈哈哈哈哈别这样信信,你们谁想去排位吗,带带我呗hhh


野区一枝花:李某乐意至极。


我真不会做饭:我我我我!


ZY:召唤师小姐上次约了云呢


蜀国_亮:我,中单法王。


红马尾真酷:你们把我堂堂我野王放在哪里?


野区一枝花:我才是野王好吗?


ZY:召唤师小姐可说过云才是野王。


红马尾真酷:盒盒,我野的很。


我真不会做饭:野可能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


我真不会做饭:
蜀国_亮:所以,我和守约一个法师一个射手跟召唤师排位已经板上钉钉的事了。


我真不会做饭:所以定位很重要啊,我和诸葛军师每次都毫无悬念的。


我真不会做饭:


ZY:@call me 仙女 我能野能上单再不济可以辅助!!!


ZY:
call me 仙女:子龙你不能这样啊??!


野区一枝花:召唤师小姐难道不想和我的凤求凰一起遨游四海吗?


野区一枝花:


红马尾真酷:

call me 仙女:哈哈哈哈xswl


call me 仙女:
call me 仙女:对了  辅助的话,你们喜欢乔姐一些还是瑶妹?


野区一枝花:你这话说的,大乔是孙策的,瑶是云中君的,什么我们喜欢不喜欢的。


我真不会做饭:大乔的二技能逃命很好用啊。


红马尾真酷:召唤师玩什么我就喜欢什么。


蜀国_亮:辅助一般又不跟我,对我来说都一样。


ZY:不是喜欢哪个英雄辅助,我喜欢的恰巧是你而已。


call me 仙女:俺老牛嘤嘤嘤。


红马尾真酷: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红马尾真酷:对不起,没忍住。


ZY:那我也认了。


我真不会做饭:感  天  动  地


call me 仙女:行吧,听你们这么一说,我想玩中单。


蜀国_亮:?


call me 仙女:对不起亮亮嘤嘤嘤


蜀国_亮:



评论(34)

热度(45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